小白狐

无聊的一些话

只是想随便说点什么,也没有什么其他意思,只是最近生活逼的太紧了,心里的对他们俩的喜欢又不知道该跟谁说,所以就在这里叨叨吧。只是一些无聊的产物,不是粮食哦。希望不会打扰大家的时间。

我一开始喜欢的就是王皓,从08年开始,特别喜欢他。颜狗的成分也是有的,但是当时就是莫名其妙的喜欢他。从那个时候到现在,大概是九年的时间了,我只能说他永远是我心头上的皓月。甚至有时候连带着我会喜欢他身边的人,继科儿、小胖、周雨,等等等等,都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才喜欢的。有的时候会心疼,但是想想他那么厉害,有的也只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遗憾,现在想想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很矫情,因为无论是什么感受都是他所经历的,于我来说,只是一场梦。现在他过得好,我觉得很好。

陈玘,了解他没有王皓时间那么长,只是大概知道一些事情。但是,他的的确确是完全符合着我心目中的少年郎的感觉,有点中二,脾气也是带着不成熟的冲劲,可是笑起来又是那么阳光,剑眉星目的长相,在我心里就是鲜衣怒马的少年郎。即使是现在,我对他的感观依旧没有什么大的变化,这是我所庆幸的,我很感激时间能够温柔的对待他。

而我能想到祝福他们,大概也就是希望时光能够温柔的更温柔的对他们俩。

其实我一开始入圈的时候喜欢是獒团,因为我挺喜欢他们俩的。也看过几篇美玉,对于浪人组也是早有耳闻的。但是在喜欢着喜欢的时候,我却越来越喜欢玘子和乐乐相处的感觉。后来我也因为一些原因了解得越来越多,我就更加的喜欢他们。直到现在,这种喜欢已经发酵成了一种类似于爱的情感,以至于我现在完全不能接受他们俩个人其他的CP了,有的时候看见还会觉得心里有那么一点酸涩,当然我十分肯定这是我的问题。可是我的心里就是那么想的,我也尝试过说去看看其他的文章,说实在的,的确也写的特别好,文中的CP也是般配的,可是每次看的时候,特别是他们俩一起出现的场景,我就觉得,感觉很想哭出来,明明他俩不该有什么感情上的暧昧,可是我忍不住,所以总觉得抱着这种感情去看文章对作者真的太不敬了,干脆也就不看了。

上文也大概的说过,我也了解他们的其他CP组,我不能否认无论是哪一个,看上去都十分般配的感觉(所以有那么多人喜欢美玉和浪人组啊,笑),但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喜欢杀团带给我的感觉,在时光里的相濡以沫,不需要那么多大风大浪,那么多起起落落,只是在时光里陪伴着彼此走过一段又一段的旅程,这就足以了。大概是因为我也拥有着这样的感情吧,总是觉得能感同身受。我和我的竹马,度过了也已经是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了,从十一岁相识,直到现在,我觉得他就是我的家人。一样的,我根本不需要考虑就能说出他的生日,他喜欢什么,别人也总说我谈起他的时候连画风都不太一样了。由于我们生活现在也是天各一方,平时一忙也不太多联系,但是我们出了什么事都是第一个想着的,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仍旧是非常要好的,当然怼起来也完全不留情面的(笑)。这种感情,无以言说,只能心里懂得。

时光总是太残酷,我最近总是回顾他们的比赛,最喜欢的还是他们的双打,记得上次,看完最后一点的时候,我望着屏幕里那么年轻而又那么好的他们,就哭了。说起来总觉有点点的不好意思,可是我真的是太喜欢他们,总是希望他们能够少碰到残酷的事情。可是我又那么的矛盾,现在皓哥在国家队当教练,带着前途无量的小胖还有八一弟弟们,有幸福美满的家庭,玘哥现在小日子也很棒,开开直播,怼怼别人,带着江苏队(这点可能不是那么满意吧),还有个可爱的儿子,他们很幸福。幸福的我有点想哭。他们陪伴了我的青春,看着现在的他们,真的是既感慨时间的残酷,又觉得人生是多么美好。

说了那么多,颠三倒四,语句不通,只是我喜欢他们。

我希望,时间、生活乃至这个世界,能够对他们,我那么喜欢、那么好的人,温柔以待。

一开始没有想,最后还是打了单人的tag,因为写这个不仅仅是对他们之间感情的喜爱,也是我对他们浓浓的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